剛剛我寶貝密我,竟然跟我說昨天MUSIC STAION,
NEWS是演唱太陽的眼淚(哭)
我明明看官網的時候,明明就是唱WEEEEK,為啥會變成唱太陽的眼淚(大崩潰)

昨天因為我媽沒上班,所以不能看電視。
然後又想說,每個人都說是重播,我就想說,算了~沒有關係,因為有看過。
結果竟然~~(哭)

官網跟電視上做的根本就不一樣嘛,(氣死我了~)

蛤~怎麼辦!
我竟然沒看到(氣到想摔東西)(放聲大哭)

順便一題
我在網誌上打的p匠的日記
它的日期我打錯了
是2008年,我打到2007年了~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