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譯)



哈~~
想去看古埃及法老王文物展的田中聖
不過古埃及法老王文物展示從8月開始啊(譯註:東京會場上野之森美術館8/4-12/9)
8月沒辦法啊…
震驚…orz


(中略,北海道粉絲很有精神,期待下一場福岡的粉絲也不輸北海道;家裡的盆栽櫻花盛開,準備了日本酒道具全套一個人賞花;拿到古典吉他了已經在做下次live用的solo曲)


順便有一個消息要向各位報告
嘛要視我這邊的環境調整情況
因此詳情未定…
在我的故鄉千葉縣要開設田中動物園了!!!!!!
很高興呢!!!!!!
當然也打算會設置能撫摸我家孩子們的區域
哎呀,其實從去年的dream boys時就開始與事務所的人在討論了
詳情將會於日後正式發表
請仔細注意
大家都能來看就好了
好幸福
今天這天能夠發表對我們家族而言是紀念日呢
絕對難以忘懷!!!!
今天是什麼日子?

ㄟ~…


4月…












愚人節啊
胡說胡說可愛胡說(笑)
被騙了?被騙了?
我喜歡愚人節(笑)
每年每年你們都會被我騙吧 (笑)

掰比
















-----------------------------------------------
哈哈哈哈哈!!!!!!!!!!!!!!!!!!!!!!!
害我小小的一度相信是真的(完全沒注意到日期~)
整個~~哈哈哈哈!!!!XDDD






轉自:愛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