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山下去吃過飯了。
好快

因為即刻就聯絡吃飯的事。



那傢伙真了不起。

而且,那傢伙很溫柔。

真是超美妙的一天。兩個人談了很多很多。關於以後的事,還有彼此之間的事。兩個人徹底地暢談了一番。

和那傢伙的關係,如果要用語言來說明,會讓我覺得怎麼說都很輕率。。。
沒有辦法很好地解釋清楚。

但是果然。。。

他是我最棒、最強的交心之友。

玩到中途,佐野泉來和我們會合了。

於是又湊到一起說了好多好多話。

這些談話會變成今後的活力來源吧。

隔天早上,我今年第一次去看了櫻花。
非常非常漂亮。

我最喜歡的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注一】曾經唱過以櫻花為主題的歌,於是看花的時候這首歌在我腦中流淌。

那個櫻花的景色,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似乎有點。。。

說得太過意識流了。

不過感覺這一天真的是在到處奔走【注二】啊。突然想就這麼跳起來試試看了。

CIAO







-----------------------------------------------------------------------------------
又給我恩愛起來了>..<
真的是吼XD

你們這樣.........很開心吼XD

佐野泉你.....
淦麻打擾他們恩愛的時間呢XD

恩愛屎了你們=00=




轉至~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