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喔

已經到4月了呢

上週是在長野與北海道兩個地方辦live去打擾了
兩個會場氣氛都非常熱烈很愉快喔

進入會場前也有空去觀光了喔
在長野,去了非常漂亮雄偉的善光寺
(見照片)

也有揹著live周邊購物袋的觀光客,
好高興喔

在北海道,去了市場及拉麵店了
道地的味噌拉麵,非常(北海道方言)好吃喔

巡演也迎向最後階段了啊
真的是每一次都一轉眼間就結束了…
寶貴的時光能一起度過,與大家「CHAIN」連繫在一起啊的感覺
謝謝呢

那麼今天也從這個單元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Eichi
「live巡演很愉快的樣子呢!巡演中為了提升幹勁一定會做的事是?」

KAT-TUN的話,在開始前會圍成一圈打氣喔
我個人的話,鍛鍊肌肉吧,做暖身到快要流汗,感覺很棒呢
冬天的live至今很少做過,因此保養身體很重要


接著
筆名赤丸黑丸中丸
「從4月起離開父母親開始一個人住!一半期待一半不安,容易擔心的我好像越來越不安了,請鼓勵我!」

真的是開始新生活呢
我想起初誰都會不安吧
不過,將來必定離開父母的時刻會到來,積極思考吧
佈置自己喜歡的室內設計,也能自己安排運用時間喔
然且,要做的事應該很多吧
請拼命努力喔


下個是
筆名aibon
「吃了牛雜鍋嗎?我想吃泡菜鍋與番茄鍋與膠原蛋白鍋與豆奶鍋想吃得不得了!」

牛雜鍋在下個live會場的福岡好像能吃到喔
火鍋最棒了

您不打算挑戰咖哩鍋嗎?
絕對推薦請吃吃看


最後是
筆名RIDER
「請以文具來比喻團員!」

龜→訂書機
淳→鉛筆盒
聖→美工刀
上→素描用軟橡皮擦(他本人說的)
中→尺
文具用品有好多,在店裡看看馬上就過了一小時呢
若買齊全新的文具,心情上很清爽感覺很棒呢,嗯~新生活


那麼,最後以這個單元做結束吧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心情一變)(似乎是與聖、丸、龍也合作)

與春天一同全新開始吧
合作也是第二次了
下週找龜吧?!

連續劇「Legal High」的拍攝也很順利
先講,4/4播出的「ごきげんよう」我會出演,要看喔

啊!
從4/2起TOKYO FM的「田口淳之介的TAG-TUNE DRIVING」也要開始了
要收聽喔








轉至~愛之絆~


--------------------------------
實在無法理解阿~~~文具什麼的XDD
沒辦法想像~~果然本人我沒想像力阿(倒)


工作加油唷!!!!
田田也要開始忙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