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6回03月30日

工作結束後

和斗真去吃飯!





因為我昨天在日記上的胡搞


他很擔心給了我簡訊

反而給他增添了麻煩

(笑)






可是啊

這樣為我擔心


好溫暖





久違的和他聊天


用真心話


------------------------------------------------
你門............
一定要給我那麼恩愛媽勒 (笑倒)

說的那麼的恩愛~
害我好想...........(爆笑)

害羞屎我XD
>//////////////<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