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2回04月02日

感覺都沒在更新抱歉呢!
實際上去了LA唷!

受到了好多的刺激呢
下次的專輯裡感覺能活用在裡面唷!

果然我呢、很喜歡美國
當然日本也非常的喜歡唷
可是美國還有非常多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地方

然而也想把我在那邊學到的事情
很開心的傳達給大家。
所以要是跟著我來的話 我會跟你們說很多有趣的事情唷

see u around.










----------------------------------------------------------------
少爺你終於更新了阿~~~~XD
小女我整個等了好久了阿~~~~((這在演哪齣?!XD


不過前陣子才飛韓國現在又飛LA~
這次去LA是工作嗎?!還是....???

不過難得去了趟你愛的LA 應該有給它好好玩個盡興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