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6回12月03日



省略過頭只剩下感歎號了(笑)

天氣超好的。

覺得心情好到不行

昨收到升醬的電話了。


差不多是「到底是誰啊」這樣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個大叔


那個升醬的第一句話。

用有點擔心的口吻說


「你……是不是病了?」


根本沒病好不好!

為什麼會覺得我神經很脆弱呢!

明明是對於越艱辛的事情會越發堅強的類型


好像他一直都有看我的日記,
所以才會說
一點都不像你的日記!
這樣子的話


煩死了!
因是我寫的,所以當然是我的風格啦!
當然啦,我很高興他會擔心我.
Thank you啊。







現在要去FNS唱歌了!


空行太多了?(笑)

嘛,就這樣吧

--------------------------------------------------------------------------------------
p~~~~~~~~
你可愛拉~~~~~~~~~~~~
說話超可愛的說>3<

那天...應該每個看日記的人都嚇到了八 = =///

加油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