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
心情就開始變的很不好~

從XX的事開始巴!!
唉~~

也許那死豬說的對~
我就是機婆~就是愛管閒事~才導致我現在很受傷~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雖然很困難~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是這樣~

死豬說的對~
我想~
就是因為我的多管閒事~我的機婆~
才導致所有我真心愛的人真心交的人~
一個一個的都離開我吧!!

這是我的報應~不是嗎??

XX說過心裡有好多個為什麼
難道我沒有嗎?
大家沒有嗎?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的騙著自己~
可是卻讓我愈來愈痛苦~

我一直以前都適用著真心來面對全部的人~
我不希望我給人家有誤會~

以上↑的XX是一位人的名字((算外號= =///

算了~我不想說了~
最近淚線真的超發達~
只要一下~馬上就會哭!!
最近的我~真的很粹落巴~

最近頭好痛~整個身體就是不好= =
頭腦又變的超笨~記性又變的超級不好~~

唉~希望這一切的一切能趕快的過掉~變回以前的和諧阿~

今天10點多的時候轉到TVBS-G的時候~
吼~竟然被我看到了NEWS演唱會的特擊阿~
超開心的~
雖然跟之前一樣都是半小時~而且內容也都看過了~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啦~

噢~對了~
最近阿~
跟班上的同學好了一點了呢!!
希望能跟以前一樣~越來越認識~越來越和諧呢!!!

最近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唉~

下禮拜的段考阿~
大家~保佑我巴!!

就是那個阿~
再我網志的左邊上面那個公益廣告~是個好小孩乖小孩~
就請大家多多點下去囉~

因為最近在研究一個東西呢!!XDD

對啦~~

今天是我們的龍也姬UEDA生日呢~

生日快樂阿~XDD

一天比一天更漂亮呢!!哈哈哈哈~
也很帥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