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
累死我了>00<

第一次跟J飯見面呢!!(抖~~~)XD

去SOGO門口看到了“人”
因為沒看過不確定..就打了個電話XD
結果真的是伶~~~(爆笑)

後來跟伶聊了好多XD
剛開始伶帶我去了金石堂書局買了DUET2月號(下圖這本)
Hey!Say!Jump(553).jpg     
整個...第一次買日本雜誌呢>///<
HIGH到我了這樣!!!XDD

後來..對了!!!
剛見到伶時~伶給了我一張p的SHOP照>////<
整個爆HIGH阿我XDD
然後去了周邊店又買了涼的扇子外加3張涼的SHOP照(花了我500多= =+++)
新竹一張SHOP照就要90元or95元(整個超貴= =++)  【見下圖】
ST830227.JPG
(上面3張是抵不過涼介的笑顏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XD)
(那一張p的是伶給我的~超~~~~~~正!!!!!!!!!!!)XDDD

可能是太久沒出門哩XD
才逛一下腰就開始痛(爆笑)

對了!!!!!
去週邊店路上看到2個男的..
整個讓我一直盯著他們(爆笑)
因為~
整個好像赤龜XDD
不是說長相喔=  =+++
是....高調的愛(笑倒XD)

整個就是....就等他們牽下去了(爆笑)
有一幕還看到他們勾在一起~
害我跟伶笑的跟什麼一樣(超爆笑XDD)

今年真是...第一次買週邊第一次跟J飯出去.. (好新鮮的一年阿!!!!)(是這樣說的媽XDD)


差不多就醬哩XDDD

最後~
祝藪先生 生日快樂!!!!!!

                開心一輩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