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2回01月30日

今是小山舞台劇第一天

明天是massu出演的rescue

不錯唷。

大家很努力的話....我也很開心。

要一起加油唷。


換話題--

剛妹妹去洗碗

洗完後立刻用這只碗來吃飯了

吃完飯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就自己洗了茶碗

順手還去倒了垃圾

家務事還真是辛苦啊

打掃啊、洗衣服啊、終究很麻煩的呢。

所以請讓我代表全國的爸爸們

啊不對

是全國的男性門

向每天做家務的媽媽們&長女們說聲

謝謝喔!

真的好感謝!



明開始也請多多關照唷。

------------------------------------------------------------------------------------
唉唷>//////////<
看完整個要爆走>////////////////<

p匠~我更堅定我會愛你一輩子拉>////////////////<
(噢唷~開始爆走了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