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在男友家過夜 AKB48成員削髮謝罪

2013-1-31 19:19:24

 

 

 

日本人氣偶像組合AKB48成員峯岸南被今日出版的八卦雜誌踢爆到男子組合「GENERATIONS」成員白濱亞嵐的家中過夜,傍晚在官方Youtube頻道貼出峯岸南道歉影片。片段中,峯岸南剃了平頭,哭訴謝罪。

20歲的峯岸南為AKB48的創團成員,隸屬於Team B,曾演出多套電影劇和電影。每年一度的成員總選舉中排14名,人氣不俗。AKB48一向有禁止成員戀愛的規定,故此今次峯岸南被拍到於白濱亞嵐的家中過夜,引來粉絲的嘩然。

在片段中,她表示自已的身份不應該做這樣的事,但卻違反了規定,「只好剃頭和大家道歉」。就片段所見,峯岸南的頭髮削得極不平均,懷疑是本人所為。

 

 

 

 

 

 

-----------------------------------------------------------------------------------
我會PO這篇是因為我真的傻眼了....

7點多左右那時候我看到咪醬在YOUTOBE那個道歉影片 我真的傻眼了
雖然聽不懂咪醬再說什麼 可是他的頭髮!!!!!!!怎麼會變成這樣=口=!!!!! ((我當時還以為他是發生什麼事了XD

結果竟然是因為周刊的緋聞 要謝罪而變成這樣!!!!!!!

咪醬阿=口=!!!
有很多方法可以謝罪......可是女生最重要的就是頭髮呢....><

雖然連阿醬也在推特上支持咪醬了...
可是...還是覺得這犧牲好大阿=口=

重點聽說 還被降為研究生?????
他在AKB也很多年了吧?!都已經算資深的了吧?!
剃了平頭還被降為研究生
就因為被周刊踢爆他在男生家過夜!!!!!!!!!!!!!!

 

狗仔記者們!!!!!!你們一點都不會覺得有罪惡感嘛!!!!((雖然我知道這也是他們的工作= =///

((可是我真的瞬間覺得 指原的逞法比咪醬的好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