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8回01月29日

名古屋的舞台見面會結束了

嚴寒中趕來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只是.....有一點


雖然不想在這裡寫下消極的事情
舞台見面會結束後
為了慰勞一起進行巡迴宣傳活動的人們
一起去吃飯了

在乘車前往要去的店的時候
一直有人開著車追著我們
甚至還無視紅綠燈的緊緊跟著
險些發生交通事故!!

好不容易的舞台見面會
還是第一次在外地進行的試寫會
非常高興!!
可是因為這件事 心情一下子就跌落了下來
真的很遺憾!

今後
因為宣傳活動還要去很多地方
希望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
只有這一點要拜託了!!


支持我的心
真的非常感謝

我相信讀我的日記的各位
都不是會做出那樣過分的事的人
因為我想
某種意義上來說
來這裡(斗真の部屋)的各位也是一個團隊
拜託了!!

我知道這不是讓讀日記的大家能有好心情的事情
卻還是寫下來了
非常抱歉!!

我自己也不想說這樣的事 至今也一次都沒有說過
那樣的我是因為有多麼嚴重才寫下了這件事
請大家理解

以上
消極時間結束(笑)


生田斗真
久違的來到了名古屋
吃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喔!!

像這樣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進行電影的宣傳還是第一次呢
比想像中的更辛苦
阿!!
還有在各地會出演許多節目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跟得上情報.......


加油(笑)


我也會加油進行宣傳!!!


試寫會in大阪馬上就要開始了!!
那麼我去了



謝謝
鰻魚蓋飯!

謝謝
天婦羅飯團!



-------------------------------------
TOMA.....
你這天然的孩子
這不是你的錯!!!
你不用道歉的!!!!!!!!!!!

這是日記 這是你的日記
你要打什麼都可以阿!!

不管是消極..還是開心...
傻孩子XD
不需要跟人道歉阿!!
你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在犯這種錯誤了不是?!XD

TOMA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