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年長的朋友
告訴了我只有他的家才有的規矩

因為兄弟很多的關係
自己的內衣是哪件都搞不清楚的關係
在內衣前面的部份
好像用了自己的字寫了《前》似的(笑)

不是寫自己的名字(名前)
好像寫了《前》似的喔!!(笑)

好像自己的字這件事很重要似的

朋友好像認為這很普通
等自己結了婚之後
才發現到只有自己家這樣做


不可思議的規矩

大家有沒有自己家專用的規矩呢??

最近韓語老師告訴我有很多韓國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komappusumunida
謝謝

每天一點一點的把單字記住

就這樣
我現在開始要看韓國電影

ann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