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75回01月03日

昨天實在沒什麼事好做阿!
所以去了健身房(笑)

那裡竟然有人 把我嚇了一跳!


明天是《CODE BLUE》的試映會


因為我也還沒看
所以超期待的(^O^)



今天的午餐吃了咖喱
最近我又開始喜歡吃咖喱了


高中的時候
每天都在吃


每天都是大盆咖喱加上炸土豆

然後在放學路上有那個橘黃色招牌的牛肉飯店
還會跑進去吃個牛肉蓋澆飯


是不是太HIGH了
吃太多了(笑)



高中生活真的是有點HIGH過頭了
真不好意思(笑)




--------------------------
是誰把你嚇了一跳阿XDDD

試映會阿~~
我也好想看=3=

CB2快點播八~~XDD

高中的時候...
可是我記得你高中的時候也很瘦ㄝ...=口=///
阿不然你在現在在過HIGH看看XDD
看能不能吃胖一點XDD ((被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