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 出手闊氣 窮粉絲氣嚷借錢
2014年01月04日



日本夯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日前參加日本電視台《美食冤大頭》新春特集,她穿著喜氣和服,大啖頂級粵菜,其間掏出皮夾,表示帶了20萬日圓(約5.7萬元台幣)來挑戰,沒想到惹惱花大錢買AKB48專輯的粉絲,大呼:「我缺錢,可以借我應急嗎?」

被進貢幾百張CD

一名38歲粉絲酸溜溜地說:「為了參加握手會,我每次都買幾百張AKB48的CD,買到口袋空空,沒想到友美那麼闊氣,隨身帶那麼多錢。我這個月荷包快見底,友美可以借我1萬日圓應急嗎?」其實該節目來賓在錢包裝多少錢,都由製作單位安排,板野友美平常不太可能帶巨款出門。





------------------------------------------------
每次都買幾百張 也太誇張XDD

不過這節目本來不是就應該要先準備這麼多錢嗎= =?
因為最後如果最輸的話我記得不是要幫全部人付錢?!
所以他會帶這麼多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