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會更冷呢><
大家千萬不要感冒囉=v=

今天以為心情會很好的
在中午之前心情都很好
可是中午後一聽到 痾...他們要在南港....9個人耶!!
在南港是對還不對阿!!!
是以為他們在台灣的飯很少嘛!!!
讓原本就擔心票的人..更擔心了><(倒)

然而
下午上課時
又遇到一些事情

就不能讓我高興個幾個月嘛!!!= =///

我突然好後悔為什麼要來讀這科系....= =///

唉...

有利用價值就說很多好話對你溫柔
只要沒有 就完全給你臉色看

真的好討厭.......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管什麼事 只要合理我都把委屈吞下肚去做了
為什麼卻還要這樣對我...

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
害我突然整個心情不好...= =///


結果
跟家人說的問題+票的問題+錢的問題+學校的問題

一堆問題搞得我頭好痛壓力好大 好煩...><

還以為能這樣HIGH到4月底的...(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頭會暈一下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八= =///



MA~~~~
私事大家不想聽八~~呵呵




那就說個J家的事吧~

FiVe解散退社後
其餘3人要組個叫做“Plan-B” ((好難唸((被打~哈哈哈
所以大祐就沒有了呢><

然後 這消息有點驚到我的是
力也6月就要當爸爸了=口=!!!
好快XDD



是說~~
剛剛看到跳團來台的那個場次
我一瞬間覺得我是昏頭到眼睛花了 還是怎樣

2天竟然寫4場?????

4場...也太累了八 他們這樣...>< (昏)



可是這也說明我能買到票的機率會變高嗎><

MA~~不過他後面也說了
一切信息来源以官网或正规日媒报道为准
因此有变更的可能
信息更新至2012年1月3日

所以一切都還不一定八XD
呵呵~~



還有還有~~~
關八這次的Dome tour阿~
要發行DVD囉~~~~!!!
雖然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不過還是發出來





MA~~大概就先醬~~~

本人我果然還是走那種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風格~~哈哈哈


所以像很多人都是那種 看到我PO的這些私事然後就不會點進來的人
應該就不會看到這些消息了八~哈哈哈哈((被打XDD

原因是 本人真的很懶得再另外PO一篇消息區><
對我來說太麻煩了((被打XDDD



所以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