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74回06月01日

下雨了還好嗎?

因為我是一直都坐在車子裡
所以安全啊!!


梅雨季要來了阿!!這讓我強烈感覺到


好!!
下雨天就去看書吧









-----------------------------------------
我今天這邊出大太陽呢~~~~
整個快熱死我了XD
可是我朋友那邊也貌似也下大雨~哈哈哈!!!XD
所以我該開心了?!XDDD

還好你在車子裡沒淋到阿~><

梅雨季阿....不喜歡><


果然很愛看書= =///
哈哈哈~~~~

我也久違的看書了~((因為明天要考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