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非常的低落.....

不知為啥總覺得特別的孤單寂寞.....
不安全感越來越重........
笑容也越來越少...
脾氣也越來越不好....

變了難道就真的找不回從前了媽.....
唉~~

最近我的魔咒好像有實驗了一樣.....
他...突然不理我了感覺好像..把我當陌生人一樣.......
(這感覺讓我想到那個他....)
明明發誓過不在想那個他的.....(哭)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些.......
為什麼我要背負著這些痛苦........
為什麼.........

我心中有好多的為什麼可是卻都找不到答案..........
心裡遍體淋傷...真的好累了.....

有時我真的好羨慕有些人...
雖然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煩惱..
可是..至少他們比我幸福.....

前不久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的紀錄片 (本想找電影找不到= =//)
看了紀錄片其實感傷更深...
因為是真人的關係巴.....

總覺得千惠他..雖然很不幸的得到了乳癌可是身邊卻很幸運的有著好多的知心好友跟癡情男友和好爸爸...
(其實我覺得他爸爸比較可憐= =/// 媽媽得了癌症去世 女兒在20幾歲時也得了癌症去世..(看到這我整個哭屎= =///))

千惠說過一句話..
他對他身邊的人的感謝語言真的表達不清楚
說感謝..也比感謝還要感謝

而對他男友兼老公(啥?)XD
卻也是愛可是卻說不清楚的愛...

今天英文課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恍神恍的那麼嚴重= =///
想著..魔咒跟我對p醬也是不知要用什麼辭說...
我好愛他可是..卻又比愛還要深.....我不知道要拿什麼話來形容我對他的愛...
可是我真的好愛他....他對我來說......他是我的生命...這樣!!

可是我不會很自私...
對於他...
我希望他能每天發自內心快樂的笑著...
如果有天他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會祝福.. (只要不要是那位阿XX優就好= =///)((每次明明就沒怎樣..可是卻一直把p跟他報導在一起我整個就很火=00= (其他女人還沒比她的火=V=XD)

(重點不是這個= =///)

而且千惠好堅強..
痛的時候不哭不鬧...
可以笑的時候就強忍著不舒服對著鏡頭或是其他人笑著
真的覺得千惠好偉大.....
唉~~

自私的人到處都有..可是有.沒有自私的人媽??
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活著?那有人不是為了自己活著媽??
我想是有的巴....

都6月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
11號金曲獎阿~~~
J家有誰會去呢??
整個很緊張= =///
瀧澤拔拔??裕太??KK??誰呢??
(馬上排除掉KT和N還有HSJ這樣= =///)
(排除是有原因的= =///)
KT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而且我們也不會希望他們來巴= =(不是討厭)
而是因為KT這今年真的太累了= =///
累慘了他們...

控就開了好幾場
最近又要開始巡迴= =///
專輯發了又要宣傳= =///
重點還要拍戲= =///
(忙慘了他們= =///)

(那喜老頭真的...(打)也不讓他們休息一下媽= =///)

至於News..我也好希望他們來(可是來我又要哭了巴= =//)
不是拉= =///
他們不是拍戲就是宣傳也很忙捏= =///

至於跳跳們
不是不知道 夏控又要開始了= =//
而且他們有些要主持節目= =//
更何況 他們要上學!!!

想說會不會是裕太(玉森裕太)
你看~電影版應該是要宣傳才對= =//

可是也有太多疑點= =//
不可能一個人來巴...

到底是誰拉~~~(抓狂翻桌)

整個很期待>///<


整個最近很想去打工......
哪裡都需要花錢= =///
煩屎了=00=


其實我打到這邊我也忘記我接下來要打什麼了= =///

最近一大堆考試..
期末又要到了.....

7月初整個很忙...
轉眼間 調酒丙檢的日子快到了呢....
整個越來越緊張= =///
1 2 3 4號要考 9 10號又要去討人厭的成長營=00= 11號要去月眉玩XD(剛好那天是極道電影上檔 整個好想看首映場=00=)
那時花錢的地方又多了= =///


後面我真的忘了= =///

那就先醬

(速潛)

(反正我說要留言也不會有人留..我完全不想說了= =///) (完全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