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4回05月31日

之前

我閒晃時


有人對我說


我會一直支援你


只是普通接觸一下而已


那孩子卻哭暸


為什麼哭呢?!

難道是喜極而泣嗎?!


可是

為什麼人會喜極而泣!


人類這是

不可思議


也許

越是感情豐富的人易流淚吧?!






我最近都沒哭過唷


全是在笑唷


之前

有幸和大泉洋先生一起吃飯

整個就笑翻啦





大概

把這半年份

都笑完啦





大泉先生

這半年份

多謝暸唷^^





------------------------------------
我想...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哭...
如果我真的親眼看到了你我也一定會哭爆的..
我好羨慕他...

因為父母的關係不能去之前你們來台的控是我最後悔也最難過的事...
我一直很不願去想起當天的事情....
(有錢竟然不能去........)(整個又想哭了= =///)

我想..我能看到你是我這生中最大的心願巴...(拭淚)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