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44回04月15日

九州熊本發生了大地震,我非常擔心大家。

接下來可能仍會發生餘震,會持續不安的狀況,
請大家千萬注意安全避免受傷。

希望大家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我也會努力為大家帶去活力、勇氣和希望。
我會身體力行地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
這次真的也好嚴重阿~~~災情><

已經15個發生意外了...真心希望不要再增加了阿><

真心討厭那些天災.....

我媽前幾天在熊本 (今天幸運地剛好坐到班機回台了)←聽說她們的下一班就直接封鎖了 根本幸運阿w
回歸話題 我媽說在熊本開始震的時候很可怕 連他們的餘震都比我們的餘震還要大還要可怕啊(汗)


所以真的希望不要再震了><
就恢復平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