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來蹲直播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年的變動果然很大阿><
感覺好多妹子的排名都下降的感覺((驚


而且今天現場雨下得好大啊~~~~~
看現場都嚇到了><

而且下雨也天冷阿><
希望他們不會感冒了~~~

看由依得獎的時候 我深怕她會走路滑倒什麼的阿(汗)
還好這次比之前還要鎮定了XDDD

不過生駒里奈讓我笑了一下XDDD
她可能覺得自己不可能會入16前 所以一叫到他名字的時候才一臉呆狀吧!?
不過她的臉也太呆萌了吧wwwwww
一臉就是 诶?!我??真假??有沒有念錯??的那種感覺XDDDD
整個就超可愛XDD

然後我覺得可能是他太冷+上激動再+緊張的關係 她全身再發抖耶=口=!!!!!!
雖然有嚇到 不過好可愛wwwww
她讓我完全對她改觀了XDDD


然後本來剛開始進場的時候還因為李醬不在整個失望...
而且我以為這次的總選舉我應該不會再因為什麼事情而哭QAQ

結果發表16名的時候主持人說李醬來了我整個驚到
整個精神都來了((啥鬼www

結果一看到她出現我立馬噴淚是哪招QAQ
還給我全身雞皮疙瘩 ((哭慘我

隱約看到李醬的傷...怎麼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QAQ
希望李醬的傷能夠趕快好~!!!!><

速報的時候雖然在40幾名 可是一直相信她一定會在這天上升到10幾名
所以李醬能得到16名真是太好了QAQ

1969304_652462404833714_9106749316366150630_n

然後我差點沒被娘娘給嚇死=  =///
因為聽到很多風聲說什麼想要畢業什麼的
所以一直很擔心娘娘會不會在這一場總選舉中喊畢業宣言

結果居然是故意嚇大家wwwwwww

你知道咪醬都被妳嚇哭了嘛!!!!!!!((欸XDDDDDD
而且我完全沒想過我二度起雞皮疙瘩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娘娘wwww


然後我不得不說!!!!
MAYU!!!!!!!!!!!!!!!!!!!!!!!!恭喜妳終於如願得到第一名了!!!!!!!!!!!!!!!!!!!!!!!!!!!!

未命名  

宣布第二名的時候一直在心理大喊撒西!!!!!!!!!!!
沒想到真的!!!!!
雖然是這樣 當聽到撒西的時候 我還是完全吃驚大尖叫了((開心的意思?!XD
哈哈哈哈哈哈((被打www

不過yuko上來給mayu獻花的時候我真的突然不經意地想著
如果是撒西再度得獎的話...yuko還會現身來獻花嘛!?((被打wwwww


明天休息一天
禮拜一又要來繼續蹲直播了XDDDD
不知道禮拜一的畢業公演我會不會又要噴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