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3回06月04日

去了tegomasu的演唱會

就像專輯名稱一樣
填滿了「tegomasu的愛」
非常的棒
內心能變溫柔
這樣的演唱會!!

很溫馨的時間阿

MC也稍微打擾了一下

在那時在場的大家
tegomasu的飯們
大家都很溫柔的迎接我
謝謝!


Kya的黃色聲援
好久以來的接受此聲援
情緒相當的高漲阿

我很單純呢

果然在舞台上心情好好阿!!


回家時給了massu和手越感想和感謝的簡訊後
兩人都給我回信了
再次感受到好溫柔好溫柔的兩人

來演唱會的大家
今後要來的大家
tegomasu的愛
很確實的傳送到大家那裡阿

我也從兩人那裡獲得力量喔
還有團員在加油的樣子
真的受到了刺激

tegomasu
剩下的公演
請以那最棒的笑容
去愛大家吧


我也好想早點去愛大家喔


現在也很充份的愛著喔



Kya---------

如果能對我這樣說的話
我會很開心喔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