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阿~~~~~
自從車禍後 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雖然傷好很多了唷^^
而且自從車禍後就做什麼都不順心....根本連一件幸運的好事都沒有...(嘆)

最近是畢業節阿~~~XDD
雖然本人我還有一年才畢業 可是現在還是好煩惱工作啊~~~~~><
禮拜三開始就是期末考了!!!加油加油!!!((自我打氣嗎?!www


是說這幾天開始也太熱!!!!!!!!!!!!
雖說有什麼颱風~~可是要下不下的整個就又燜又熱(暈)
而且因為腳傷 最近也只能穿拖鞋 如果又下雨 水滴到傷口 根本悲劇= =///
我只希望我的腳能趕快好((倒

最近來的人變得好少阿....
雖然說可能是我自身變得不像以前這麼勤勞?!唉...或許這也有關係吧?!(嘆)


然後夏季日劇大部分都出來了阿~~~~~
然後這次追的相對少蠻多的~~只追15部呢XDDDD
其他都在觀望中XDDD
至於春季日劇有些都完結了阿~~~
可是本人我這幾天有點忙~~整個一直在很努力的追趕進度中XDDD
MA~~~等全部追完再說這話題好了((眾:沒人想聽你說好嘛!!!!!!www


好了~我要說重點了((被打XD

首先我想先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沒有被爆出來 可能是被壓下來還是還沒報我也不清楚
因為照片流出已經過了兩天了 至少我現在還沒看到任何一篇 所以我才想先打出來

不知道跳飯(也不只是跳飯就是了XD) 有沒有看到YABU最近流出的....照片= =///
照片就不放了 請自行尋找~~
之前那些自拍照流出的時候 我就已經很有疑問 為什麼那些照片會流出來了!!!!
可是還是沒有想很多 只是單純的覺得只要團爹幸福就好~~~

結果....這次又流出比上次還要誇張的照片!!!!!!!!
我一開始看到已經是傻眼了...因為那除了自拍照外 還有在KTV朋友拍的!!為什麼會流出來這點 我真心懷疑那女的跟他朋友= =

結果.....得知真相後 我只想桶那女的好幾下= = ((女人別激動w

真相就是...
雖然他們真的有再一起過可是早就在一年前分手了,是團爹提出來的!!
可是那女的卻因為不爽就把以前的他們自拍的照片傳給雜誌(這應該是說之前第一次流出的時候)
可是那些親親和KTV的照片是那X女人的親友拍的,重點是那時候關係已經不好了!!!!(那女的根本有計畫性的犯罪!!!!!!!!!!!!!!!而且我看在ktv裡團爹被那女的撲上去親的照片 根本團爹是嚇到想逃離的狀態八= =/// XDD)
然後那些照片好像是那女人的親友的 然後因為報復心態所以要人家傳出去的!!!!



我一看到這真相馬上一肚子火= =

首先!!我真心希望光媽能好好的提醒他相方= =
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有也希望能眼睛睜亮一點 交到一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啊!!!!!!!!!!!!
不要因為女的裝一下 就傻傻跟他走(愛上她)阿(汗)

然後我不知道那女的到底什麼心態!!!
她跟團爹再一起就該惜福不是嘛!!!!!這是多少個飯的願望啊!!!!!!就算真的因為個性不合分手至少也請祝福對方 也讓自己覺得曾經有過這麼一段很美好 不是嘛!!!!!
分手就報復 根本不是真愛啊!!!!!!!!!!!!!!!!!!! ((雖然我本來也沒覺得那女的對團爹是全心全意的真心愛= =///
然後看到有些飯再罵團爹...我有點傻眼....
這不是團爹的錯好嘛!!!!!!!!!!!!!!!!他雖然是公眾人物是明星 可是同時他也是個活生生的人類阿= =///
哪有人不戀愛的= =/// 而且照片流出來也不是他願意的阿... 只是剛好遇到了一個很ooxx的女人罷了= =///
錯的根本是那女的跟他朋友好嘛!!!!!!!!!!!!!!!!!!!!!!!!!!!

MA..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XDDDD
如果可以 我是希望報導不要爆出來= =/// 我想報導不抱出來 這件事就不會一直被拿出來說~還可能會越說越誇張...
這樣根本就剛好中了那女的陰謀~~~~(嘆) ((欸ww


對了!!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前幾天聽說AKB的戸賀崎來台的消息

詳細情形如下

募集AKB48能夠在台灣實現的事!!
❖❖ AKB48グループカスタマーセンター長 戸賀崎 智信 ❖❖
2014年6月28日 來台確定!!
活動時間:2014年6月28日 下午三點(報到) 下午四點(開場)
活動地點:AKB48 台灣專門店
報到地點:中山藝文廊
問題募集:2014年6月15日(日) - 2014年6月22日(二)
募集網址:http://goo.gl/YPWBUB
2014年6月23日,公布當日現場30名參加提問者 (備取:15名)
2014年6月26日,公布最終現場30名參加提問者
❖❖ 以上名單【 皆會FB公告後,電話確認 】 ❖❖
活動當日相關訊息如下:
報到地點:中山藝文廊 (*請攜帶身份證件*)
活動流程:2014年6月28日 下午三點報到
2014年6月28日 下午三點五十分(進場)
下午四點(開場) *依照現場情形為主。
注意事項:
☞ 當日報到時間未出現者視同放棄。
☞ 報到時會核對身分,請攜帶有身分證字號之身份證件。
☞ 現場會有翻譯人員。
☞ 電話請務必一定要接啊!!!別設定轉接,沒打通就不管了喔!!!!

轉至 AKB48 台灣專門店 FB




我當時一看到這消息 馬上第一念頭就是 台控!!!!!!!!!!!!!!!!!!!!!
可是下一念頭又突然想到....為什麼是等到阿醬 YUKO 一堆前期生畢業後才來..........((好吧!不要管我XDDDD

唉...不免還是會失望一下(嘆)

不過還是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就是了XDD
辦什麼TPE48..我應該會.....恩......依舊不想管他這樣((欸XDD
就跟那個SHN48?!一樣= =///
MA..老實說我連他們的影片 PV想點開來看的衝動都沒有...((被打XDD
尤其是知道裡面某個團員喜歡某山田家吃貨之後((欸wwwww






恩...大概就這樣~~~~
其他的...等想到再說~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這篇無聊的日記
不過如果真有人把他看完了 還回我~~我會很感謝XDDD


就降~~(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