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前天本來要打的 可是不知不覺就給忘了~哈哈哈哈!!!!

阿~BBJ好好看啦!!!!!!!能否再出阿~~好想一直看下去>< ((欸ww
真的超愛這部的不是我在說XDD
不管是多拉馬的每一集還是劇場版都好好笑ww 吐槽點滿檔XDD


從頭爆笑到尾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hiro根本是只有司在的時候才會腳抽筋啊!!!!!XD
最後打完架明明是一群人帥氣的走向鏡頭 怎麼那男人又走一走抽筋了(笑倒地)
最後對決的時候 不是說已經做好腳伸展了嘛!!!根本是多會抽筋啊!!!XD

還有諸星是怎麼了 編劇跟他有仇嗎?!整部電影1個小時多好像只有最後面的一句台詞是哪招((驚www

裡面根本只有段野是正常的是哪招www
我該說真是辛苦段野了嗎?!要跟兩個白癡老大在那邊爭第一(大笑)

看到最後我強烈懷疑圭太根本就是因為吃醋才在那邊搞出一堆事情來啊!!!!!!XDDDD

還有健二郎根本跟潤完全是天生一對好嘛!!!!
打是情罵是愛型的!!!!!!明明都在那邊吵結果默契還最好 知道你們很相愛好嘛!!!!! 根本是對笨蛋情侶XDDD

還有最後HIRO跟大猩猩(?)打架的時候 笑死我了 大猩猩說HIRO醜後 我就大喊說 你這猩猩完蛋了!結果真的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哪句話不說偏偏說中了最不能說的話 根本找死XDDD

然後司最後跟久美在路上談將來的時候 我就想說你這男人該不會要說 跟我結婚吧這句話吧 結果居然還真的說了 根本可愛爆ww 你幾歲阿結婚!連親親都還沒成功就談結婚也太跳級((欸ww

阿~~~~~~~~每次看完BBJ都好想跟人討論阿~~~~~~(滾地)XD
果然全部我還是最喜歡抽筋那段((欸XDDDD
抽筋真的完全戳中了我的笑點wwww

(果然還是想放抽筋圖笑一下wwwww 我還特地標明了一下 結果自己標明完自己還狂噴笑XDDDDDDD)

10329163_649849528428335_6613172141301142182_n

 

 

MA~~~~第一次看完電影打心得 果然這部真的好棒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