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
Wassup???
大家好嗎?
我很好唷

最近呢有點休息時間了
放鬆的時間正流失著

今天很熱啊
入梅雨後或許會變吧?

まあ 希望大家的心一直都會是晴天











嗯、還沒結束

很快的100次的哭泣就要公開了呢
(漢字的轉換如果錯了請見諒)

我比大家還要先一步去看了唷

伊呀~~~、、、



非常棒

藤井君真的很棒
感覺大倉君很令人佩服

我們的新單淚の答え(漢字的轉換如果錯了請見諒)
我想應該有人聽過了吧、那個片尾的時候聽這首淚の答え是最搭的呢



我希望大家也要去電影院觀看

可能是團員出演的所以可能會有點偏心的部分、我想大家都懂吧?
一直都寫那麼短的我竟然因為這部電影太精彩而讓我這次寫了這麼多

因為想和大家分享

我是在第二天的宿醉後的中午看的
眼淚一直流下來
因為是在了解大概的劇情後看的、堅強的二人是這麼的讓人憐愛
心一定都被洗淨了吧

當下想著我這在幹嘛阿
可是、看完之後就去努力地打掃了

雖然還是會變得很散亂

是會想推薦給人看的一部電影

大家也跟重要的人、家人、誰都可以、一起去電影院看吧!

ほな。

縣廳也還在上映嗎?
不知道可是那部也拜託了!

再見

Have a nice weekend!!!







----------------------------------------------------
終於好了(攤)

完全很艱難的把它翻完了(攤) XD

不過看到後面 我整個都噴笑了XD
你也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在寫幾句短短的廢話嗎?!XD

還自己爆料是在宿醉的第二天中午看得~
整個害我笑了~哈哈哈哈XD


可是你看完之後 竟然是去打掃是怎麼回事XD

不過大倉的這部我很期待阿>///<
前幾天看完預告後就更想看了~~~~

我就是愛看這種感人的電影阿~((最近哭死我?!哈哈哈XD

不過你這次真的打好長 看的我都嚇到了XD
大倉看到整個都要感動哭了~你這麼用力地幫他宣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