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涼介演金田一 網民不買帳
January 15, 2013


由偶像組合Hey!Say!JUMP!主將山田涼介主演的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單元劇,日前於日本、香港、台灣等地同步首播,吸引不少Fans捧場。
雖然新版「金田一」集合山田涼介、吳尊與Big Bang成員Seung Ri等日台韓三地人氣偶像主演,但網民對劇集評價麻麻,直指山田涼介表情木獨,不及初代「金田一」的師兄堂本剛,而劇情方面亦有不少犯駁地方。此外,有網民亦批評劇集於香港取景,但劇中的香港人角色卻講國語而不講廣東話。














--------------------------------------------------------
我只想針對他們說涼的表情
我覺得這男人演得很棒啊!!!!
就像他說的他想以自己的想法把金田一演出來
我覺得每一代的金田一 都有他自己不同的味道在吧?!
難道因為第一代剛前輩演得太好了後面的幾代都要照剛前輩的方式演嗎???
那這樣的話乾脆直接去看剛前輩演的第一代不就好了

我覺得涼把金田一演得很有它自己的味道 而且表情哪裡普通了啊!!!
這男人表情多成這樣= =///

我覺得他是最棒的第四代金田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