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更了~~
人不見了 我都懶了((威!!!XD

昨天久違的跟朋友去台北敗家了!!!
一直很想去可是每次都是喬不好時間不然就是沒錢時期XD

昨天會去是因為 我要跟朋友去看 “他愛上了我的謊”這部電影~~
本來是想說去新竹看
誰知道根本威秀都不會上!!!!!!!!!!!!!!
結果後來才發現只有台北的威秀有上(汗)
結果我們就去西門的秀泰看了~((第一次去台北的電影院 好新鮮(?)XD

結果因為我們買到是線上的套票 所以是沒位置的
重點是我們前幾天看的時候 他只說早上10點半多有一場 之後就是6點之後 害我們嚇到 一大早就奔去電影院劃票 結果到現場才發現 那天12點多又加了一場= =+++
害我久違的一大早6點就勉強自己起床~~超痛苦><XDD

是說~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套票贈品
1912009_597068213706467_1271390859_n
其實另外還附送一個小瓶的CC霜試用品和一個面膜就是了(只是沒拍到)XD

(上面)那個類似場刊的那本 其實我沒想過原來她這麼大XDDD
應該是跟A4差不多再大一點的樣子?!XDD
下面那個就是傳說中(?)的情人節卡片wwww ((雖然我絕對不會說 雖然這個我喜歡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翔平的>< ((被打XD

電影進場後~~
雖然那算是小包廂~(不過也蠻大的拉)
幾乎都坐滿了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看得說>//////<

重點是劇情我真心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笑點也蠻多的說~~

因為坐我旁邊那男的整個一直笑 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XD然後坐我另一邊的女人(我朋友)的情況是他居然看入神到喝完飲料要把飲料放回那個放飲料的地方 結果就因為太入神眼睛一直在電影上導致她憑感覺放飲料差點直接沒放好掉到地上=口= 還好坐他旁邊那男生整個有看到迅速的幫我朋友把飲料放好XDDD 我聽到這件事快笑死~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電影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哈XDD
只是有幾幕真的跳太快=  =/// (我是建議還是要先看完前傳在去看會比較好XD)

然後啊!!這我好幾天前就很想說了~~~
裡面的歌 都無敵無敵超好聽啦!!!!!!!!!!!!!!!!!!!
那些歌讓我聽了好一個月多了吧?!(反正我覺得蠻久的XD)
到現在我還聽不膩的說XD
超好聽!!!wwww
我朋友還因為在電影裡聽到大原櫻子的歌聲而愛上她~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看完電影後就是我的敗家之旅開始?!XDDD
我這次很有準備 而且我們真的台北的一家周邊店都不放過!!!XDD
每一家都要去一下(當然也是因為我們要找東西XD)
結果慘的是 我們去的每一家都撒了好多錢QAQ

因為我這次的最主要是要奔去H店敗我們元氣的SHOP照 ((我真的很怕會沒現貨
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有!!!!二話不說 直接幾乎都把它給抽了((威XDDD
然後又看到我要買的 跳團新的SHOP 怎麼可能放過!!!又抽了=  =

不知不覺在H店就花了4百多塊=  =///
結果接下來的各個周邊店都有我撒錢的痕跡((不是XD

結果倒數第二站去了203 我居然又看到了阿拉西的製冰器.....
讓我回想到說 上次沒狠下心來敗下去 結果一回到家就後悔 還跟朋友說如果下次真的還有緣看到就直接敗了!!!!
結果還真被我看到了=  = 而且比上次在J店看到的還要便宜!!!! 結果就直接敗了=  =/// XDD

最後一站到了J店 因為J店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現貨都是比較舊的 我就跟我朋友說 我們單純去逛逛 絕不能再撒錢了!!!!
結果.....
我本來真的就只是很淡定的在裡面聊天 結果看到他桌上的雜誌 姐姐說 那都是新的 而且他們賣的比雜誌風便宜!!!!!!!!!!!=  =
害我就手癢看了一下 就看到了這本
山田涼介&有岡大貴 (420)
裡面的內頁我真的超愛XDD
可是...可是...我心裡超掙扎!!!!因為我戒雜誌真的很久了=  =
我不想破戒阿~~~~~~~~~~~

結果就在我猶豫的時候
居然一抬頭看到了某P的A NUDE的控扇!!!!!!!!!!!!!!!!!!!!!!!!!!!!!!!!
重點是姊姊居然還說這把賣280!!!!!!!!!!!!!!!!!!!!!!!!!!((因為一般控扇都是300起跳我記得><
姐姐不停地勸敗我QAQ
害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破戒又破財了=  =///
把這兩個也直接買回家了((淚奔~~

結果這趟的敗家之行真的讓我荷包君傷了不少wwwww
這陣子要開始省吃儉用了?!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敗的周邊全部~(不過後來才想到 我忘記把雜誌也拍了XD)
1618656_596750310404924_1859553072_n
那張P醬的SHOP真的是害人不潛(?)QAQ
因為那張他的臉真的是太白癡..痾..是太好笑了!!!XDD
害我不管看幾次都笑慘((欸! 這張笑點超足~讓我就馬上直接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哈!!!!!!wwwwwww

結果到了很晚才到家><
整個昨天跟朋友聊超多聊超久~~整個好開心>/////<


開心之餘......
想到~~

阿~~~禮拜三就要開學了阿(望)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