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5回03月29日

是說

山下

從京都回來了




騙你的啦






可是我討厭說謊喔

在我心中5秒之內說出真話的話


就不算說謊了啦







有這樣一個很任性的規則呀

就是這樣

這任性的規則若有遵守的話


就不算說謊了啦


所以我討厭說謊


不像男人呀

感覺不舒服

說了謊被識破時


更會感覺不舒服






就這樣自己任性的想著

所以我不想說謊也絕不說謊

可是若我不說謊的話


朋友的生命會有危險什ㄇ的

在這種危機的狀況


就只好說謊


除此外絕不想說謊










ㄋㄟ斗真

我想法

對不對?

(笑)




------------------------------------------------------------
唉悠~~難怪我好愛你XD
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
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你>///////////< (突然的告白?!) XDD

還有你最後是怎樣= =
竟然還當眾跟TOMA搞起曖昧來>/////<
真的是吼=00=
(笑倒)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