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拍了『news every』的外景

因為是想要傳達給大家的事情
也是希望讓大家都能知道的事
所以請務必觀賞!!

終於『news every』今天開始播出!!

『大家能更容易生存』為主題加油去囉!
順道一提
本週我是4月1日星期四的出演!!


好期待阿


昨天是『news every』的彩排
我穿了從衣櫥裡拿出好久沒穿的春季服裝

到現場後
有位播音員對我說
『小山桑的肩上有洗衣店的標籤唷!!』


阿!!!!

忘記這件衣服有去送洗過阿


再仔細看其它地方還有三張.....

感謝告訴我這件事

大家在換季時請要注意喔!



啊~~好害羞

好啦
換個話題

今天的廣播
『K醬NEWS』是現場播出!!

我的伙伴是陪睡王子
手越桑

雖然是深夜
若有時間的話
請大家聆聽

好啦待會見


------------------------------
真想看看那時發現洗衣店標籤還沒撕的表情阿~~哈哈哈哈哈

陪睡王子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