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回到家已經太晚 太累了 就延到今天才打了XD

昨天一早就直奔台北了~
因為我跟朋友想說一早先去台大附近的麥當勞把KANA的應援扇做好 ((竟然當天才做XD

可是到了台大後 想說 因為每次去看男人控時很多飯不都會很早就去現場了嗎?!
結果我就想說 那先去現場看一下再去麥當當做好了~
結果..雖然那天正值台大校慶 所以超級多人= = 可是到了體育場後 現場一個飯都沒有是哪招= =///
害我們都傻眼了XDD
所以只好就去麥當當做應援扇了
結果完全破了我的紀錄 我們不到3個小時?!就把各自的應援扇都做好了XDD
20130330 KANA台控 (4)  
這次做得跟男人控做的不一樣啊XD 走簡單可愛風XDDD
((畢竟是女人的控嗎?!XD

 

然後因為前一天就有聽到消息說看台區3點要去現場1樓換票
結果我們做完後3點10幾分就走去台大換票
結果發現...傻眼= =

我們的票 貌似已經換好了><
也因為我們是抽中的貴賓票 所以人家換票能有一張KANA的海報 我們沒有啊!!!!!!!!!!!!!!!!!!!!!!!!!!!!!!!!!!(淚奔)

不過3點後就陸續有很多飯到場了阿~~~~
周邊也開始販賣了~

聽朋友說 那些周邊感覺是日控賣剩的=  =///
因為貌似只準備了2千多份的樣子?! 所以超級快品切的!!!!!!
如果是晚上來的 我想很多都買不到了= =///

因為那時我們3點多去的時候 我雖然一直覺得我應該不會敗KANA周邊XD
不過....竟然還是敗了XD

KANA的周邊真的超可愛的!!!!!!!!!!!!!!!!!!!!!!!!!!!!!
毛巾也好可愛 筆記本也好可愛 T恤也可愛 手燈也可愛慘 害我整個有種想全包的衝動((被打XDD
可是那時去看的時候 筆記本竟然就已經品切了=  =///

結果在看周邊明細的同時 腦子一直想說 JW周邊阿~~~如果敗了這個 就沒錢敗JW周邊了阿~~((果然男人還是最重要?!XDDD
可是那購物袋真的超吸引我XD 最後我就只好忍痛敗個購物袋就快點遠離現場了((被打~哈哈!!!

2013-03-31 15.05.13  
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貌似還防水耶XDDD
完全就是不敗就對不起我自己的感覺((被打XDD

然後阿~~到了現場 看到已經有蠻多飯來了 我突然發覺到一件事...

為什麼大家手上都沒有扇子=口=!!!!!!!!!!!!!!!!!!!!!!!!
連袋子阿~或是什麼地方都沒出現扇子手把的蹤影

害我真心嚇到了= =
一直想 難道女歌手的控都不會有飯做應援扇嗎= =///

不過現場真的來了好多日本人阿~~XD

下午去陪朋友上廁所時竟然聽到KANA在彩排的聲音耶!!!害我整個瞬間HIGH起來了XDDD

對了!外面再販賣KANA CD的旁邊 有放KANA的人形看板呢!!!!
所以當然一定要給他照一下啊XD

20130330 KANA台控 (10)  

後來終於到了能進場的時間了!!
我發現我的位置在第8排整個有超級前面的感覺!!!!!!!!!!!!!!!!!!!!
20130330 KANA台控 (8)  

我覺得因為換了場地的關係 全部人都變成了搖滾區= =///
我完全很慶幸我那天穿有跟的鞋子去XD
而且我這排的 竟然只有4個人坐 所以到開始開場的時候 我們都往中間衝了~((直接換位置?!XD 因為是沒人坐的位置 所以我想是沒關係XD
結果KANA一開場 唱歌時 本人我瞬間是雞皮疙瘩瞬間起來耶!!!! 而且生人真的好可愛啊!!!!!!!!!!!!!!!!!!!!!!
說中文時 整個超標準超可愛的!!!!!
我完全能很清楚的看到KANA全身啊!!!!! 他來我們這區時也整個超級清楚可愛的!!!
因為本人我最近在感冒期= = 就是猛咳嗽XD 聲音時好時壞這樣~
可是KANA一出來時 我整個完全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尖叫+全程跟著KANA唱~XDD
我發現 貌似是現場樂隊太大聲再加KANA聲音很大聲 導致 如果旁邊的飯跟著一起唱時 就也不會聽到旁邊的飯的聲音就是了XDD
((有時唱到一半還會壞疑一下自己 诶?!難道我聲音沒聲了嗎?!還是我耳朵不好~哈哈哈哈!!!!

結果在前面忘記第幾首時 KANA唱到一半 整個咳嗽到 害我整個有驚到XDD
而且全場我整個還蠻多次泛淚的我XD

然後KANA唱完 要去第一次換裝的時候 是DJ撐場 ((當然就會有人坐下
這完全讓我想到 當初 KT控和P控時 也是= = 他們下去時 換KIS MY 或是ABC-Z在表演時 也是一堆人坐下 這真的超沒禮貌的= .. =
雖然不是你要看的 可是我覺得台上的人這麼賣力表演耶= =/// 不管怎樣還是要給他支持一下吧= =/// 就算不認識或不熟= =///
所以我整個堅持不坐下 然後就繼續搖我的螢光棒XD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那DJ在表演時 那某段旋律....讓我想到P醬的Loveless啊!!!!!!!!!!!!!!!!!!!!!!!!!!!!!!!!!!!!!!!!!!!! ((不知道是我太想他 還是怎樣XD
害我瞬間好想那男人XDD 好希望他再來開控阿~~~XD

MC時 我們就有像應援活動上的 為KANA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KANA果然好開心啊~~我記得他好像說 他很開心 有被嚇到這樣XD
我想KANA一定會對我們台灣飯印象深刻的!!!XD

然後他也有說什麼 台灣跟日本很近 有羈絆什麼的 ((這我還真忘了XDDD

最後安口時
雖然應援活動說要唱BF讓KANA出來~可是我發現 完全是不同區不同聲音阿=口=!!!
聽到有人在唱BF時 我跟我朋友也跟著唱 結果發現後面的突然變成安口 導致後面都喊安口 然後又有人說再一次 整個.....害我有點傻眼 不知道該喊哪個了我XD
結果後來KANA終於出來了 還說他有聽到我們再唱BF耶!!!!!!整個超開心!
然後他也唱了BF~ 而且最後他還唱了一小段 BF的副歌翻中文!!!!!!!!!!!!!!!!!!!!!!!!!
整個超可愛的她XD 唱的第二句最後那3個字 突然卡住 貌似忘記中文怎麼唱XD
結果就整個笑得超可愛的!!! 然後最後他終於想到了 就再唱一次 (雖然第二句最後也唱錯就是了~哈哈哈!!) 不過最後終於順利把她唱完了~
整個超棒>//////////////////////<

害我總覺得我看完KANA控後會擔上他的感覺XD

最後竟然只有一安...讓我們真的有傻眼到(嘆)
我還以為 畢竟只有一場 應該會很多安 然後應該會跟男人控一樣開到10點多的 結果竟然9點多就結束了= =///
整個那時結束時 我嚇到 還以為 诶!!!不是才剛開始 怎麼這麼快就沒了!!XXD
因為KANA貌似只唱了1個多小時的樣子>3<

然後那個彩帶呀~~真心讓我感到傻眼XD 他真的好劣質XD
上面沒印字 導致超多人沒拿 然後我回家才發現 他邊邊不是直的 是有波浪感形狀的 可是那波浪感又超奇怪的= =///
害我朋友還猜說 會不會是STAFF手工剪的=  =///
而且我再捲他要收起來時 我的手竟然變成綠色黑黑的 (因為我拿到是綠色的彩帶) 我整個超傻眼的 這有多劣質阿XDD

最後我就打給我另一個朋友問他在哪 然後就拿著我的應援扇去找他
(是說我整場就一手拿著應援扇一手拿著螢光棒(完全是J飯行徑!!XDDD) 而且我真心覺得KANA會不會有看到我扇子~因為KANA來的時候 我扇子有試圖舉高(可是沒超過頭)因為怕擋到後面的= =/// 可是從上面看下來的話 應該會看到巴>< 我希望這直覺是真的XD)
結果想說先把舞台拍起來再去找她 結果竟然有個飯跟我們借了我的扇子自己自拍了起來 ((害我整個開心想說~這次做得有讓人喜歡啊!!! 這樣~哈哈哈XD
(不過我想那個飯再上傳照片時應該不會這麼X的說那扇子是她自己做的巴= =/// 如果會我應該會傻眼=  =///)

然後最後找到我朋友後我就在他位置上跟她聊了一下後 結果有一個日本STAFF竟然來我們面前拿著DV說 要拍攝DVD的MAKING!!!!!!!!!!!!!!!!!!!!!!!!!!!!!!!!
就叫我們對KANA說幾句話
我那超愛KANA的朋友整個超HIGH的~平常說日文很溜的她 整個一直結巴XD
本人我還緊張到腦子一片空白XDD 在我朋友說完一長串後 再補個幾句 加油之類的話XDD
重點因為我朋友她扇子舉錯面還NG了一次哩~超好笑~哈哈哈哈!!!!

害我們一直好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收錄到DVD裡面>/////////////<
我好期待阿~~~~~XD

然後我們到場外後 就在外面邊聊天邊等KANA的出現~(就是做保母車回去時)
結果那時就聽到我朋友的朋友就在說 聽說現場有拿應援扇的 貌似都是J飯 整個害我驚到XDDD
這完全解除了我的疑惑 果然只有J飯才會做應援扇嗎?!XD (指台灣)
而且那朋友還說 貌似有聽到一個人說什麼 喜歡傑尼斯的跑來看KANA幹嘛 我們整個聽到超火大的= =
是喜歡男人就不能愛女人嘛!!!((啥鬼XD
是有規定 喜歡J家就不能喜歡女歌手之類的嬤= =///

那人說話整個就讓我們傻眼= =///

對了~禮拜六那天早上下午都是好天氣的說~
結果當KANA的控開完後才開始慢慢地下雨勒~~這完全算是幸運的嗎?!哈哈哈哈XD

結果等了超久 KANA終於從門口出來要坐車了
結果我那超愛KANA的朋友 就直接一直很開心的跟KANA揮手 結果還整個站在車前面忘記動是哪招XDD 結果邊揮手走到旁邊後就整個邊大喊跟KANA說話的樣子XDD
結果出門口後 竟然還給我追出去XDDD
後來本人我也跟她一起跑出去了XDDD

後來就在一下後就各自回家了阿~~~

感覺這次KANA的控真的好快~總覺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感覺><
總覺得好沒有那種實感的感覺阿XDD

西野加奈(13)  

KANA的服裝都超可愛的說>///////////////////< XD

 

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的休養了~哈哈哈哈!!!
這兩天花太多錢 最近也要節省一點了~~XD

不然改天等到男人來我沒錢去就真心慘了= =/// XD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好像每次看控完 就算當天怎麼喊怎麼動 都還是很正常
可是到了睡一覺起來隔天後 就完了XD
聲音完全沙啞~還加上全身痠痛 手整個沒力~哈哈哈!!!!!

 

 

 

OVER~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