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T的出道日了呢~~~~~

322阿~~~~~~


整個不知不覺就出道這麼久了阿(望天)

本來以為今天趕不出來賀圖就不想PO文了((被打XD
結果奇蹟的被我趕出來了 ~哈哈!!

MA~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心中的話打出來XD

所以我只想說最重要的一句~


KAT-TUN!!!!!!!!!!!!!!
快再來亞巡吧~~~~~~~~~~~~~~~~~
我們約定好的~~~請趕快讓這個約定實現吧~~~>///////<XD





KAT-TUN出道賀圖

 

 

 

 

 

((這會不會是我打最少賀文的一次?!((被打~哈哈哈哈XDD

MA~~反正重點在圖MA~~~ 算了((被踢飛XDD

 

是說說個跟週年沒關係的XD
最近我好開心終於又開始常常夢到男人了>////<

只是夢到的都好奇怪...

繼前天還是大前天?!夢到太P之後

我昨天竟然夢到了貝姆=口=!!!!!!!
嚇死我了XDDD

貝姆出現在我夢裡了阿~~~~XDDD

而且還是個變身後的貝姆= =
我要變成人類的貝姆拉拉拉拉XDDDD

然後今天我竟然做惡夢了.....(大哭)

我竟然夢到某涼死掉了拉(大哭慘)
害我在夢裡一直哭一直哭的=  =///

這夢太可怕了....還好醒來後沒多久就沒太多印象了= =///

這夢比我之前夢到被殭屍和吸血鬼一起追我還恐怖= =///

 

好了~我說完廢話了XDDD

明天終於可以飛奔去拿我的學年曆了~~~~

好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