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梅紗互動冷 婚姻破局讀秒
2015-03-23 10:43:32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前傑尼斯男星赤西仁與女星黑木梅紗的離婚傳聞不絕於耳,外界認為他們隨時可能離婚。最新一期雜誌《FRIDAY》拍到他們白色情人節偕藝人好友城田優在六本木餐廳吃台灣菜,當要離開前往取車途中,赤西仁獨自講電話,反而是城田優全程抱著寶寶與梅紗互動熱絡,比赤西仁更像爸爸,與梅紗更像夫妻。

日前有網站舉辦了一個投票,請網友選出日本演藝界最不看好的10對伴侶,從第十名開始依序是菊地凜子和染谷降太、之前曾被傳是假面夫妻的及川光博和檀麗、加藤茶和加藤綾菜,再來是恩愛曬超凶的卡莉怪妞及丈夫Fucase,廣末涼子與丈夫Candle JUNE,一天到晚見報說婚姻快破局的搶版面夫婦小栗旬和山田優,第四名是八卦報不完的坂口杏里及小英二。

而前三名是落魄天后濱崎步和她的美籍老公,再來是安藤美姬和花式溜冰選手老公Javier Fernndez Lpez,第一名則是赤西仁和黑木梅紗。




-----------------------------------------------------------
因為這題材已經不新鮮了 所以我其實本來是不想PO上來的
可是看到一半 讓我驚到了www

是我的消息太慢還是這記者太厲害?!

就是我粗黑體的那一段~~~
我印象中KPP還沒結婚吧=口=!!!!!!!!!!!!!!!!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