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真的對這件事半信半疑地說><

結果今天一打開電腦 全部都是他們到了泰國機場的照片啊!!!!!!!!!!!!!!!!!!!!!!!!!!!!!!!!!!

天啊~~我印象中不市3月才去嗎><
今天才228耶!!!!

聽說還是搭夜機去的><

這幾隻有些看起來都整個一臉沒睡醒還是沒睡飽的感覺>< ((尤其是TAKAKI和知念最明顯XDD
趕快去飯店再補眠吧你們><

是說!!!跟飯們的距離真的太近了啊!!!!!!!!!!!
聽說沒有保全是哪招!!!
這太可怕了拉拉啦!!!!! 對他們是何等放心阿= =
還是需要保全的好嘛!!!

雖然我真的好想把照片放上來~~
可是照片上都有LOGO~因為怕之後會有糾紛 所以我只好不放了.....


可是有找到一個網頁 裡面都有他們的機場照片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http://tieba.baidu.com/p/2186204814


涼的那嘟嘴~完全是讓我快HIGH了我~~XDD
可愛慘了你XDD

那距離真不是普通近的阿...

蛤~~我真的好無限的羨慕泰國飯啊!!!!!!!!!!!!!!!!!!!!!!!!!!!!!!!!!!!!!!!!!!!!!

有一張是他們要出去機場門口了 排隊出去YUTO排在最後的那張(還看向鏡頭的那張XD)
我整個仔細發現到 YUTO後面那女粉絲 太近了啊!!!!那距離~~~~~
一定可以聞到YUTO身上的甜味了!!!!!((威XD

都提早這麼多天去了
希望他們難得去趟泰國~能好好玩玩逛逛阿~~~
就順便放鬆一下吧~XD


本人我現在恨不得馬上飛去泰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