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日本大地震 2周年了阿....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兩年都過了...

希望今後的日本能一切平安順利~~

前年的今天 是日本大地震
那時的我 很慌很急很不安

可是今天的311..早上還在睡夢中時 突然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
說了“阿公去世了....”

當時的我 其實很不敢相信 還以為我聽錯了..
過了一分鐘後 眼淚卻不停不停地掉下來 想止卻止不住....
在床上想著以前跟阿公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也有小鬥嘴

以前 我一直不敢去正視這件事 去想這個問題
因為只要去想我就會很難過
可是 今天 這個惡夢卻發生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再去上學的路上 就算再怎麼強忍住 眼淚卻還是一直一直的掉下來
一直告訴自己到學校後 就要打起精神 努力開心

到了學校後 果然忍住了
因為在有人的時候 我能忍住悲傷
因為有別人在 可以讓我暫時不去想那些事情
可是當自己一人獨處的時候 一堆回憶拼命浮現出來 卻讓我想忍卻忍不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 這樣阿公就不會再痛了
這樣的話阿公就能輕鬆一些了吧~
其實我一方面傷心 一方面卻擔心了我阿婆
阿婆本身貌似就有些憂鬱症 所以...我真的很怕= =///

這種事情經歷一次就夠了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長命百歲 健健康康的...

我現在只怕我之後在辦喪事時 看到阿公 我會整個人崩潰大哭什麼的
我只希望那幾天也能順利忍住就好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 還是一點實感都沒有
總覺得阿公還在醫院裡 等著我去看他... ((難道我又在自我催眠了嗎...

哀...
希望阿公能夠一路好走...


果然..我真心討厭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