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是上課就是上課 不是看書就是看書 不是考試就是考試
我都快瘋掉了= =///


今天難得的假日 跟親友KT飯去新竹逛街了(主要目的還是去買看控的衣服XD)
比起上次去看KT控的衣服 這次的感覺簡單正常多了XDD

還衝去了遠百看還有沒有明日之丈的卡
結果....沒有了阿(哭)
哪裡都找不到= =///

我想要阿~~~~

然後隨著自己的直覺 找到了2張掛在牆壁上的明日之丈的宣傳海報XDD

連一旁的親友都佩服我了
本人我對這男人的直覺可是很準的~~哈哈哈哈哈XDD

本想叫親友幫我跟海報拍一張 可是左看右看...好多人阿=口=!!!!
還是算了~~哈哈XDD


真的好累阿~~
本人我久違的回來後用電腦用到整個半睡半醒= =///
可是難得的假日 想把上禮拜績的日劇影片都拼完 就打起精神 繼續看了XDD




對了!!!!
最近這邊又開始變冷清了阿~~~
大家最近開始忙了呢~
忙之虞請不要忘了這裡呢

離統測也快到了
跟我一樣要準備大考的人 也加油囉




MA~~~
這篇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重點吼XD

那....
就醬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