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明天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第六話


大家要觀賞唷


昨天?


中午休息時

去買了東西


店員...

(比我年輕)



店員「啊!!」



「你好」

店員「我啊!最喜歡亮醬唷!!」



「啊!嗨!...謝謝」



店員「也最喜歡村上君唷!!」


「啊啦,我是NEWS唷...嗯」


店員「再見」


「啊!謝謝」....嗯?


我啊!這種事好多唷哪!?(笑)


為什ㄇ?(笑)


可是可是


店內的其他客人

這樣對我說囉


「最喜歡你,支援你喔!!」

哇~~~~













嘛!我想說的是


看這篇文章的you


不管何時都好感謝你喔


--------------------------------------------
那那店員淦麻不直接說~「我最喜歡關8拉!!」XDDD
這樣不是比較快媽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