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page

呀吼
我是中丸雄一。

前陣子發聲訓練結束後直到下一個預定工作之前還有時間,闊別已久的去街上散步了。
然後在我前面走著一群5、6人的女高中生,不知道我就在她們後面,開始聊我的話題。
很想知道她們在聊什麼,聽了之後,好像是在稱讚說我好話。
太好了。
鬆了口氣。
如果是講壞話的話恐怕我心裡無法復原吧。
想說如果對她們打招呼應該也很有趣,但還是住手了
大家在街上隨便講話時要小心可能當事人正在聽
然後最近打掃房間,發現以前自己做的T恤。
(見照片)
這是背面的LOGO呢。
用手隨意畫的。
多半是出道前畫的東西,記憶中還曾在巡演中發給團員們。
好懷念。
那麼週二半夜12點起希望大家收聽廣播。
文化放送的「R-One KAT-TUN」。
這次是「闊別已久中丸老爺爺登場!對小孩及大人說教!」
敬請期待
(後略)





轉自愛之絆





-----------------------------------
估計那些女生是J飯八XD
如果知道中丸叔在他們後面 應該很HIGH八 我想XD

((可能今天看完這個後每個人早上是一群去逛街又討論著中丸叔的日飯女學生們
都會在想說 诶?!難道在我後面媽 這樣XD 暗自竊喜中呢XD 也說不定呢~哈哈哈哈哈XDD


中丸叔好有才華阿~~
還自己設計衣服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