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7回02月27日

夢總是在突然間實現



今天讀的書上這麼寫的


當然
我也這麼認為


夢想成真關鍵在於擁有夢想


好像是這樣



我覺得這的確很重要




我也是一直秉持著

「要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目標




實現後


再有更大夢想


接著再繼續下一個


所以就沒終點暸



所以

要朝那樣努力著



總而言之要熟知自身


再奔朝目標是非常重要


---------------------------------------
目標阿~~~
我的目標在哪呢!!(我的目標就是總有一天能夠親眼看見你碰到你的手接到你的東西去你的控 好多好多!!)((由於我爸媽的關係所以不能去...所以這些都是偶的目標和夢想= =//
都關於著你XD
我的生命里真的不能沒有你勒(淚奔XDD)
我也會著著這個目標努力著的!!>////<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