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岸南剃平頭謝罪 前田敦子力挺
【Upaper】 2013.02.02

AKB48 (514)
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成員峯岸南剃平頭公開謝罪後,與她交情頗深的AKB48早期的成員們,包括高橋南、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以及前田敦子等人,當晚即來到峯岸南家中,和她一起吃火鍋。獲得朋友安慰和鼓勵,峯岸南臉上重新露出笑容。
據指出,峯岸南在爆出緋聞後,31日在AKB48的官方網站上公開謝罪,剃光頭的峯岸南以哽咽的聲音說:「報導曝光後,腦子裏一片空白。」她說明瞭自己「削髮明志」的心:「沒有看周刊雜誌,在沒有和任何人商量,我自己作出剃頭的決定」。話說到此,峯岸南聲淚俱下:「我不想離開AKB。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但這次全部都是我的錯,非常對不起」。

據指出,在峯岸南剃平頭公開謝罪後,與她交情頗深的AKB48早期的成員們紛紛在博客或推特發表鼓勵峯岸南的留言。AKB48的總監督高橋南鼓勵道「咪醬(峯岸南的昵稱)加油!你是我們重要的夥伴,重要的家人!」小島陽菜則安慰她,「沒關係的,你是可愛是小妹妹。」去年8月畢業的前田敦子也在推特上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站在你這邊!」

AKB劇場的負責人賀崎智信當天在官方博客上公布,峯岸南自2月1日從AKB正式成員降格為研究生。




******************************************************
AKB48板野友美宣布畢業 隊友灑淚
【Upaper】 2013.02.02


據日本媒體報導,超人氣女子偶像組合AKB48成員板野友美,昨天在東京內的劇場,宣布自己將從AKB48畢業,同隊的隊員們心情複雜,篠田麻里子等隊友更是不捨落淚。

據指出,板野友美首先一個人登場並宣布,「我是K隊的板野友美,很突然的宣布這個消息,我板野友美,將從AKB48畢業了。」AKB48最新拍攝的紀錄片中,收錄了板野友美的心聲。板野友美表示,在紀錄片的訪問中,談到了去年的AKB48、隊友的醜聞、今後的AKB48、去年單飛的前田敦子等等,畢業的念頭因此變得很強烈。

板野友美本來是準備說春天演唱會的內容,卻在採訪的過程中不知不覺透露想單飛的心聲。對此,秋元康表示同意。本以為這段訪問內容會被剪掉,卻保留了下來。板野友美表示,與隊友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了,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時,會場裏粉絲哭著喊「不要結束」。

板野友美強調,自己和前田敦子關係很好,也受到她的影響,但是自己的路是由自己決定的,這不是倉促下的決定,之後也會繼續努力。板野友美是與前田敦子、高橋南同期的AKB48一期成員。她畢業的時間還未最終確定。










--------------------------------------------------------------
最近AKB那邊感覺發生好多事啊=口=

而且總覺得好像比較早期的成員都漸漸地要畢業了.....
阿醬...板野....

咪醬又被降到研究生...

YUKO和總長~還有女王他們要撐住阿>< ((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