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打後面好了XDDD

stpappl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留言會不見了!!!
經過這幾天跟痞克幫的服務人員溝通完後 他說你的留言好像被系統自動調成廣告留言了(因為痞克之前太多那種雜七雜八的廣告留言了 所以現在好像改道會自己自動調)
不過我剛剛已經幫你全部改回來了唷~~~^^
所以你以前的留言也都回來了((我也回覆玩了
之後的應該也可以順利留言囉^^

不好意思~本人我比較麻煩XDDD
因為還是想讓你知道原因~不希望你有疑惑~所以不管如何都想趕快跟你說~~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你 就只好又用這方法了XD

如果帶給你困擾~真抱歉呢>





////////////////////////////////////////////////////////////////
今天跟朋友出去了阿~~~

整個就是熱血的一天XDDD

本來想早上出去吃個飯買個東西就回家了
結果朋友提議突然要直接奔去 苗栗的國慶煙火大會那邊~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XD
(不過剛剛才得知 原來現場的遊樂設施明天才是最後一天) ((我還以為會一直開著的說><

今天天氣感覺好不穩~不時地都下著毛毛雨><

不過到現場 還是好多人啊~~~~

這整個是我第三次去了阿XDD

第一次~家人一起開車去 結果只到會場外 沒進去到會場就走了
殘念的一天

第二次~跟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坐火車去 終於吃到東西也玩到設施了~~XD 不過殘念的是沒坐到摩天輪(因為超級多人排隊的!!!就放棄了XD)

第三次~也就是今天跟另外的朋友加我4個人騎摩托車去 吃到東西 也終於坐到摩天輪了~~好開心^^
只是今天完全不知道要買什麼吃的 就只買烤魷魚了~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以為早上就回家了 結果外套也沒帶~(想說每次帶都穿不到 就不想帶了)
結果今天突然到晚上 而且還經過山上的那種 整個超冷~~~XDDD

哈哈哈哈哈!!!!
三次不同的經驗啊XDDD

不過今天花好多錢啊.....(暈)
決定下禮拜~拜託朋友幫我去訂跳跳DVD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錢去新竹了~~偏偏只有新竹有光南= =////


時間過得好快阿~~~~~
11月快到來了~~

感覺11月有好多事情啊>< XD
也有好多日子呢~~XD


11月這邊會變成怎樣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