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雅纪亮相电影节:我性格中有暗黑一面
2014年10月27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超人气组合“岚”现身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后,电影节的舞台上再度迎来了杰尼斯偶像相叶雅纪和生田斗真的出席。两人于10月26日下午现身东京六本木Hills Arena,为电影《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做宣传,引来粉丝阵阵欢呼。

  由犬童一心执导的电影《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作为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作品正式展出。在10月26日举办的官方世界首映礼上,相叶雅纪、荣仓奈奈、生田斗真、韩国演员韩孝珠、犬童一心导演出席了本次舞台宣传活动。

  同时,首映礼现场还宣布了更加振奋人心的消息,该片也将于2015年在韩国、台湾及香港地区上映。对此,主演相叶雅纪也开心地表示:“目前影片都还没有在日本国内上映,就已经决定要在海外公开,能让海外观众也能欣赏到这部影片真是太好了。”

  《戴维克罗的恋爱和魔法》改编自日本作家中村航的同名小说,描写了两男两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相叶雅纪饰演梦想成为漫画家的书店店员光,胆小懦弱的他,在恋爱方面也很被动,恋情也总是无疾而终。然而在夜里,他却变身为谜一样的人物“戴维克罗”。荣仓奈奈和韩国女演员韩孝珠加盟该片饰演与光有着爱恨纠葛的两位女性,此外还有生田斗真“参战”。四位男女所交织的爱恋,将在神圣的圣诞夜引发奇迹。

  相叶雅纪:我性格中有暗黑的一面

  相叶以往曾以岚成员的身份参与岚全员共同主演的《PIKA☆NCHI LIFE IS HARD但是HAPPY》(2002年上映)等3部电影。因此,对相叶而言,《MIRACLE》这部电影才算是他首次单独主演的电影作品。

  当天,相叶雅纪身穿深蓝色西装出席活动,左肩上还装饰着影片中“戴维克罗”的玩偶。在被问到本人和电影中角色的共同点时,相叶雅纪表示:“如果在某件事情上集中注意力的话,就会对周围的其他事物都视而不见,这大概就是我们二者之间的共同点了。”影片中相叶雅纪饰演的角色在恋爱方面十分被动,对恋爱很迟钝的一个人,相叶雅纪本人称,就这方面而言他跟影片中的角色不太一样,他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对感情很敏感的人。

  《戴维克罗的恋爱和魔法》中,相叶雅纪饰演的男主角光创作的“戴维克罗”是圣诞老人心中黑暗面的化身,他笑称:“私下的我,性格中可能有些暗黑的部分存在哦,但是一辈子都不会让你们看到的。”而生田斗真则打趣地笑说:“我可是看到过他暗黑的一面,以前他可是很恐怖!”此话一出,立马了吊起了现场观众的好奇心理,相叶雅纪则急忙打断他:“快别说了!在这种场合下说这个不太好吧。”两人的轻松调侃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时隔17年再度共演

  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曾在1997年的舞台剧《Stand by Me》中有过共演,此次电影《戴维克罗的恋爱与魔法》也是两人时隔17年的再度共演。同事务所的二人出道以来际遇很不同,电影中也分别饰演截然不同的角色。

  生田斗真表示:“上一次和相叶雅纪共演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呢,现在再度共演,请大家在电影感受我俩的成熟魅力吧!”难得两人出演一部电影,生田斗真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两人少年时期的趣事:“我在收拾家里的时候,发现了以前生田斗真借给我的游戏软件,上面还用假名写着相叶雅纪的名字‘MASAKI’呢!我都忘了还给他。”相叶雅纪则笑着回应:“送你了送你了!”

  荣仓奈奈:拍戏时很紧张 相叶快把我手握断了

  荣仓奈奈在影片中扮演主人公光的青梅竹马好友杏奈,谈及与相叶雅纪的合作,荣仓奈奈表示:“电影中有握手的场景,那时候相叶把我的手握得非常紧,感觉都快骨折了呢。但那时候我也很紧张,所以完全没说这事。”相叶雅纪则打趣地回应:“你那时候倒是说出来呀,为什么偏偏这时候把我的糗事说出来。”

  韩孝珠:两位男士都很优秀 期待下次再合作

  韩国女演员韩孝珠在影片中饰演世界知名照明设计师素妍,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日本电影。影片中,男主角光(相叶雅纪)对她一见钟情,而她同时也是光当年大学同学现为超人气漫画家的北山(生田斗真)的前女友。素妍在两位男士中如何取舍也成了本片的一大看点之一。

  首映礼现场,韩孝珠称相叶雅纪对待工作的认真让她非常感动,她还直言,经过长时间的相处,自己也成为了相叶雅纪的粉丝。对于生田斗真在拍摄现场给予自己的日语发音上的帮助,她也表示了感谢。并称赞两位男士“都非常优秀,期待下次有机会能再度共演。”

  演员亲和有礼氛围佳 粉丝井然有序素质高

  在山下达郎的《Christmas Eve 》配乐衬托下,活动现场圣诞气氛满溢。首映礼快结束时从会场上方飘下了1000个粉色气球,将整个会场渲染成了一片粉色海洋。四位演员和导演则在此时来到粉丝区域,与现场粉丝合影。

  由于官方规定活动现场只让媒体拍照和摄像,在场的粉丝真的就规规矩矩没有一个人拿出手机或相机拍照的。究其原因,其中一位喜欢相叶雅纪的樱花妹告诉我们,一是因为参加活动前要在官方粉丝俱乐部抽中的人才能进场与偶像亲密接触。而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将会被取消粉丝会资格。另外一点则是日本追星族一直以来养成的良好习惯,那就是时刻为自己的偶像着想,绝不会做任何给艺人带来困扰的事情。在问到“相叶雅纪的魅力点”时,樱花妹们则回答道:“有时候很孩子气,又很温柔。”






----------------------------------------------------
>//////////////////////////////////<
最後那粉絲回答得真的好實在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