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個人(嘆)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些願意花時間幫我填問題的飯們呢~~
是好人阿(拭淚)


這些回答我都有好好地記下來統計唷~~

現在就看看之後了八~~~XDDD


不過阿~~~
最近嚴重發現到~匹克幫真的是越來越爛的阿= =///
一堆問題都出來了 是哪招=口=!!


無法登入這件事情 我會找機會再去問問服務人員的><

不過也有飯說了
如果發現有速度過慢,還是有那種登半天登不進去~
最好是馬上換密碼!
因為那通常都是有人企圖去攻擊網誌的狀況

如果是長期都把帳號掛在那邊的話~好像也會有可能是自己帳號被攻擊了 才會導致登入速度變慢這樣
所以如果是長期登入的話 如果有出現這狀況 貌似最近就要辛苦一點 重新登出 登入幾天看看呢~
如果都還是一樣的話 可能就真的是匹克的問題了= =///

這些知識 完全感謝M6M6告訴我XDDD
不然我到現在都還是一堆大問號XDD



然後呢~~~~~~~~~


就請大家等看看吧XDD


說不定哪天 這邊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唷~哈哈哈!!!XD
((如果我這半調子個性沒有突然發作的話XD





然後是說~
這次的FNS歌謡祭也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
名單出來 看到好多想看的好開心!!!!

可是......這次沒有 N H K 三團阿~~~~~~~~~~~~~~~~~(哭奔)

一想到直播軟體又開始頭痛。。。
僅存活下來的那直播軟體 能讓我順利看到&看完嗎(暈)










11月份到了呢~~~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這一年都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