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1回10月27日

好久沒買帽子了

今天買了一頂


絨毛線編織帽!!
很棒呀

樣式好看又很保暖!!!!


今天好像是今年最冷的一天呢


小心別感冒了!!





------------------------------
去買了帽子 阿~~

每次我買帽子 可是最後都沒有把他穿出門過XDDD
可能本人我不喜歡戴帽子 也可能本人我戴帽子不好看XDD

反正到了最後 就都丟在我的衣櫥裡 沒有出來透氣過了XD ((感覺好浪費= =///
呵呵~XD

今天真的好冷阿~~~
之後應該會更冷巴XD

真的別感冒了呢~~
我也會努力不讓自己感冒的^^

((p醬的話對我來說 像聖旨阿~~X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