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雖然已經超過11點了~~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先祝卡咩~26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呢!!!因為過了11點了~
也祝莉奈~24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XDD


好吧~開心的事情說完要說我難過的事了= =///


就在今天時
那個說要陪我去看跳控的親友她...突然打電話來說 他那天有活動不能陪我去了
=口=!!!!!!!!!!!!!!!

我去看控都需要他的說....

還不敢一個人坐火車到台北.....((怕迷路= =///

雖然知道這麼大了 也該學習 可是還是會怕~
而且這些都還是小事

到了那邊後 誰要陪我去逛去看阿~~~~~~~~~~~~~~~

MY GOD~~

我第一次看控沒他陪耶...

問了一些要去的飯 可是他們都有伴了...((有些也不熟XD


蛤~~~~~
怎麼辦啊~~~~(大哭)



可是為了涼介~不管怎樣我會努力用爬的也一定會爬去的!!

只是阿......

有好心人誰要陪我去嗎 ???~~~~~~~



XDD












((哭滾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