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page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在歌曲的事前討論後進行了第五回「這個禮物很喜歡nya」了。
從結論而言,我沒能取得分數
太遺憾了。
排放的禮物們是
.紅酒與紅酒杯與檜木與浴缸噴射按摩器具組
.原創配色的球鞋
.紅酒儲藏櫃與會動的兔子造型喇叭組
(因更新作業的關係圖片將於本日22時上傳)
還有一個禮物因為各種理由無法為各位做介紹
然後龜選擇的禮物是,原創配色的球鞋。
若要說是誰送了什麼禮物
.紅酒與紅酒杯與檜木與浴缸噴射按摩器具組 聖
.原創配色的球鞋 田口
.紅酒儲藏櫃與會動的兔子造型喇叭組 中丸
.因為各種理由無法為各位做介紹的禮物 上田
這樣。
啊~
怎麼辦。
覺得無法得分了
上週週末一直煩惱很久而決定的禮物,卻完全無法抓住龜的心
順便一提兔子造型的喇叭,還放了龜喜歡的棒球電玩的主題曲,但似乎放到一半他才查覺到
我還以為送這個是好點子啊~
啊~
我沒有挑禮物的天份啊~
所以是田口獲得一分。
田口只差一分了。
下次是9月輪到我生日。
很期待
祝龜生日快樂
還有,KAT-TUN學年曆的預約已經開始。
今年的學年曆還沒有購買的人,請務必購買KAT-TUN學年曆!
(後略)





轉自愛之絆









------------------------------------------
阿~~~我想知道龍也送什麼阿XDD

這次是田田贏了阿~~
中丸叔阿~~下次買禮物時請去請教朋友送什麼比較好 好了~~XDD
本以為這次你會贏的說XDD

KOKI送的東西好好阿XD
卡咩竟然選了球鞋XD


這次恭喜田田拉~~

下下希望中丸叔能夠得分拉XDD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