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日本時間 卡咩的生日已經過了XDD
不過還是想PO個文祝他生日快樂~~~

今天他應該跟朋友去慶生了八~~

不知道那某位傢伙會不會幫卡咩慶生呢~~哈哈哈XDD

昨天晚上看到親友給我看這個 讓我HIGH了一下XD
「東京時間的23號0點,Eternal彩鈴將于2月23日独占先行配信。
華納官網在這時候竟然還出現一句——「1年に1度の特別なこの日を 何度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XDDD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 出現了這句話XD
我們都再想 這句應該是這傢伙說的八~~~
哈哈哈~~>////////////////<

XDDDD


還有話說~~
因為我們每天的聯絡簿下面都要寫一些今天發生的事(就類似週記這樣)
然後今天就不知道要寫什麼就突然想到了這個

「今天223是一隻烏龜的生日 也是一個充滿羈絆的一天 哈~希望在這一天這隻母烏龜的老公能夠幫自己心愛的老婆慶生 ((整個寫很婉轉」

((因為怕被班導罵 所以不敢寫太直接~~哈哈哈XDD

不知道明天班導會回我什麼阿~~哈哈哈XDDD
整個超有創意的說~哈XDD


明天班導回我的話 再來這邊補上好了~~哈哈哈哈XDD






話說~
因為已經過了11點~所以現在是24號了~~

也祝Rina 生日快樂~~~^^
不知道哥哥會不會送禮物呢XDD





就醬~
((滾走XD




(補)

(今天班導回我說 是我們班的媽= =///) (無言了一下XD)

又回來了他
「不是我們班的拉 就是我朋友(KT飯)養的6隻動物的其中一隻烏龜的生日這樣」

哈哈哈哈哈XDD

((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