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的東京雖然有點涼,但很晴朗!感覺很棒呢
希望春天趕快到
筆頭菜(春季植物)~
那麼關於我的近況,在努力學習語文與舞蹈課
上才藝課是小學生時代上了很多,重新再學習感覺非常愉快
當時討厭的不得了呢
我會努力學到精通
說到學習,前陣子讓我去觀賞V6森田剛先生主演的「金閣寺」了
總之很棒!
演技拿手的演員齊聚一堂,被每個每個場面持續震撼不已
特別是森田先生飾演的腳色很難詮釋,不愧是主演
把我完全吸引到劇中世界去了
學到非常多去觀賞真是太好了
哪一天自己也能踏上那個舞台的話一定很高興吧~做了這種夢
今年也過得好快,再過一週就三月了
為了考試或邁向新生活而努力的人想必很多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留下遺憾,就算有過不甘心也要當做跳板!!
然後帶著笑容繼續前進
我會為大家加油的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日子的人,也請開始嘗試做些甚麼
一起努力吧
那麼我要去進行事前討論了






轉自~愛之绊~






-----------------------------------
就像你說的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留下遺憾,就算有過不甘心也要當做跳板!!

我也會努力帶著笑容往前進的!!!
加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