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下禮拜一開始就要開學了~

最近的心情果然還是很不穩定
不知道該怎麼辦~有種茫然的感覺

最近這幾天都在家
因為不知道幹嘛~所以全部事情用完後 就開始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PPS裡的看完後 就看土豆網的
不管是多久的電影 只要看到名字覺得來去看 就點開來看
不管裡面的人有沒有喜歡 有沒有興趣~

結果完全都把最近的電影都看完了= =///
連之前感興趣 可是沒時間看的也看完了

MA~~開學之後又會開始忙了八~
不管是課業還是同儕之間...

哀~~

明天要去新竹~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逛街~哈哈!!
嚴格來說 是 開學前的最後一次大吃~~XDD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情緒不穩的關係
睡夢中常常夢到涼介~
很開心也很興奮~雖然有時候會忘記內容~XD

最近一次夢到 是在夢到突然跟他告白 結果被他甩了 ((被打~哈哈哈!!
MA~~不管結果怎樣 只要能夢到就很開心了八~


時間過得真快~
馬上就要3月分了~

4月底的控 我一直一直都還掛在心上
因為很怕票跟無法去的關係 所以一直很擔心著
我要衝破萬難才行八~呵呵


堀越那3隻今天畢業了呢~~
還聽說某個我好愛好愛的愛哭鬼不出我所料的哭了XDD
很不捨八~~((雖然本人我高中畢典時完全沒感覺 ((被打XD

知念好像是學年第4名呢!!
真是個聰明的小孩呢~~~不繼續讀真的太可惜了啦!!!
你有潛力能成為SHO君第二的!!!
哈哈哈!!
YUTO也是個好學生呢~哈哈哈!!

真的恭喜他們畢業了阿=v=



最近因為不想讓低潮找上我
所以一直逼自己笑著 有時越逼卻越想哭...

看完中丸叔的新劇後(最新那一集)
突然想著

我..有優點嗎?
小時候 我最討厭填的問題就是
你的優點是什麼缺點是什麼 特長又是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覺得我有一堆缺點
可是優點..卻什麼都想不到


哀~~~


MA~~~
我要開心開心=v=






如果看到了這邊
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呢~
完全又是一篇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日記XD


世說~明後天假日天氣會變得很冷很冷呢!!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千萬不要感冒了呢=V=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