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讚小豬 台版「山下智久」
【聯合報】2012.02.23


「小豬」羅志祥前進日本有成,日文單曲首周已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0名,成為鄧麗君「我只在乎你」後的佳績,他也被日方讚為「台版山下智久」。
羅志祥以新人之姿,以首張日文單曲「DANTE」正式進軍日本樂壇,發行首日便站上公信榜日榜第5名,首周已擠入公信榜周榜第10名,這是台灣歌手繼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1987年2月2日第9名)後的最佳成績,也是史上首位上榜的台灣男歌手。羅志祥很興奮:「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希望在武道館開唱的夢想可以盡快和大家一起實現。」


羅志祥在8天的宣傳期中,安排於大阪、東京舉辦2場大型簽名會,現場各擠進大批粉絲,擠得水洩不通,粉絲從年近70歲的大和貴婦到5歲小櫻花妹都有,不少熟女粉絲在台下尖叫,拎著柏金包排隊,十分搶眼,小豬因此榮登「柏金師奶殺手」,再加上他濃眉大眼、幽默搞笑,日媒也誇他是台版的山下智久。
小豬為了進軍日本,晚上放棄血拚,請來翻譯在飯店勤學會話,到第5天時已可跟日本記者對答如流,日本歌迷更請命要他演日劇,但他實在太忙,如今人已在大陸拍攝今年第10個廣告,開年至今據估計已賺進2億元。台灣歌迷從昨天起可預購「DANTE」,預購禮物是50音單字撲克牌。
















------------------------------------
雖然很恭喜小豬
因為他真的是我台灣難得會欣賞的男藝人XD
然後本人我又跟他同天生日XD


可是阿.....
我真的覺得他跟p不像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