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THE D-MO....
不對不對
我是田中聖

哎呀~這張新單曲似乎賣的很好
這些都是托大家的福阿
100%都是因為大家的功勞喔!!
謝謝!

一定要想想用什麼方式來向大家致謝才好呢
昨天我去參加了少年俱樂部的錄影
久違的少年俱樂部阿....

以前演出的時候是對於每一份工作的重要及責任..
去感受各種事物的方式
似乎是太過稚嫩了

因為是工作
所以可能不能以太過年輕來當作藉口...
但就是因為才十幾歲很難去理解對於工作的責任感...
當然
因為要拍攝我一個人的有幾十、幾百個大人在辛苦的努力著
為了接受我們所傳遞的訊息有幾萬、幾十萬的人拚命的打工賺錢

對我來說
不管是幾十甚至是幾百萬人我都想確實的面對每一個人
因為有支持我的大家才會有我
只要少了一個人我就沒有辦法耍帥和傳遞著訊息
因為有工作上的夥伴才會有我
當然共演者跟工作人員也是........
受了相當多的恩惠

有很多事情到現在才察覺
也有正因為是現在才能察覺的事

不管是碰到多多的障礙與困難即使是感冒甚至是重病我也要以120%的狀態站在舞台上!!
想要傳遞的東西和不傳遞出去不行的東西一定會有所矛盾
但是不好好做不行這才是報恩
做到最好這是不論是誰都最先學到的事
也有過討厭這份工作、討厭成員們的時候...
也真的說過想要不做了

但是我沒有離開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成員們還是這份工作還有大家我都好喜歡
這就是我的回報還有想傳遞的訊息
雖然要全部理解也許很困難....
但是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不能不表現我的專業了
以這麼強烈的動機狀態完成的少年俱樂部...
哎呀

好緊張
一個人在休息室裡走來走去的
今年開始animation類的舞蹈【註】多則一週2天、少則一週1天在練習
有點任性的希望可以幫我安排要表演的舞蹈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因為太興奮用力過度結果自己不滿意
不過也好啦
不到滿意不行
就可以練的更好再來表演
從懷念的曲子到兄弟RAP還有最新的單曲
唱了很多歌
所以一定一定要看喔!!
約好了
一定要看喔~!

然後然後
上個禮拜看了いいとも了嗎?!
哎呀
不管上幾次還是很緊張呢!!
但是很開心的聊了天
可能有人完全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真是對不起(笑)
男人的世界就是這樣唷!

給我瞭解吧(笑)
哎呀
最近工作很開心呢
工作很開心私生活也很充實呢
是男人就該好好的工作
朋友跟老婆之間有些狀況情緒很低落
星期天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就突然跑去找他了


跑到青森去了

因為他住在青森
不過他高興的哭了
一起去了雪祭(照片)
一起喝酒聊著夢想阿
男人該怎樣的!!!
還熱烈的討論了工作的事情...
超棒的
前一晚打定主意隔天一早就買了機票或車票跑去了
雖然很累但是有去真是太好了


托此之福我忘了今年情人節巧克力0個..
連個人情巧克力都沒拿到...
只好自己去便利商店買了
這個禮拜內都接受禮物
拜託誰給我巧克力吧
在路上看到我的話請偷偷的將巧克力放進我的口袋

情人節快給我消失


腹黑聖跑出來了

在那傢伙跑出來之前就先到這裡吧.....

掰掰-(^-^)/



最後讓我送給大家代替巧克力回禮的...





(*′3‵*)-CHU



【註:Animation Dance,是指一種彷彿一般人難以達成的不可思議的舞蹈風格,包含Hip Hop、Jazz dance,Popping,Rocking,Breaking,House等舞蹈,是現代日本街舞中主流舞蹈種類之一。】



-------------------------------------
哈哈哈哈哈哈哈
KOKI~你怎麼那麼好笑~XD (不!是那麼可愛~~哈哈哈哈哈)

前面說的那麼 好 後面怎麼越來越... XDDD

KOKI阿~~你怎麼那麼可憐XD
還要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巧克力來安慰自己XDDD

可是在路上突然把巧克力放到你口袋裡 你這傢伙也會先被嚇到八XDDD

哈哈哈哈

KOKI~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